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我最棒的男人 !


Hello !! 这次换些不一样的, 以中文来写哦 :)
我都好久没写中文字了,还有点不习惯耶:p

好了, 这篇是关于我跟他在一起一年了,
一年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 但一年对我来说的确是幸福的,

情侣争吵难免都是会有的,
但是我们吵大多数都是为了小事情而已,
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一个男人, 
我看在这世上,象他这样的男人也应该很少了,
或者是说也应该绝种了吧??
他很顺从我,从来没反过,我说什么他都OK的,
他每一天都来我家载我去这里去那里的,
而且他也每一天都载我去做工, 我工作地方还蛮远的呢 !!
有时候我们出去吃午餐或晚餐,他都会问我妹要一起吗?
我不舒服时,他都很关心我,
脚痛还是那里痛,他都会帮我按摩,
而他从不埋怨.
你们说他好不好呢?


也许你们都觉得这都是普通男友都应该做的事,
但他是绝对的不一样, 因为他从来都没有埋怨过,
连我父母和亲戚都看得出他对我很好.

我知道有时候我的任性会让你很生气,
有时候心情不好会骂你,
有时候我都不会顺从你的意,
这全部我都知道,
我从来都不会感到满足,
有时候真让你头痛,对吗? (对不起)

其实我是很满足,只是因为你对我太好了,
所以我要求就更高了:p
但这全部都对我来是很足够很满足很幸福了 !! 


我觉得我真的是被他宠坏了 !!
但是我就是喜欢你那样的疼爱我,呵护我 !! :p
认识了你,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!! 


你不喜欢我的哪一点,我都会尽我的能力去改,好不好? :D


而这也是我第一次和男友出国旅行,
他也一样第一次和女友出国旅行,

其实上一次我们也去了新加坡,
但新加坡可以说不算是出国啦 :p

我们在十月十五号,礼拜五去了台湾,
让你们先看看我跟他在台湾拍的照片 :D
迟些我再upload在facebook .


刚到饭店

爱睡的他 

看见什么了吗?
想知道就尽请期待我的照片哦 :D


♥ 深情的一个吻 




♥ 在101的我们 





♥ 爱玩的我们 











最后我要对你说,





我爱你,林伟杰 !!
你永远都是我最棒最好最爱的男人 !!!!!

爱死你了!!!!!!! :p

一周年快乐!!!


HAPPY 1st YEAR ANNIVERSARY !!
HUGS AND KISSES FOR YOU !!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