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台湾自由行, 第一天 ♥

这篇就先写关于我在台湾旅游的第一天 :)

15/10/2010..
就在这一天, 我们都非常的早起,
因为飞机是10点起飞,也就是说8点就要到机场了,
我5点就醒了,因为我要时间打扮打扮嘛 :p
说实在,那天晚上我是没有什么睡啦,
可能是因为迫不及待,太兴奋了吧?
我的他也没什么睡,临睡前我们还通电话呢 :D
虽然台湾我去年是去过了,但我还是很期待 !
因为我真的太爱台湾了 !!! 

一早起身的我



早上6.30德士就到他家,差不多7点就到我家,
到了机场就checked in 等等的,过后就在那跟我另外2为朋友集合.
对 !! 就是4个人一起去, 2对情侣 :)

上了飞机,原本10点就应该起飞了,
但飞机却迟迟都还没起飞,拖到10.30左右才飞,
如果我没猜错,应该是有人没到.
浪费了我们的宝贵时间,因为我们才去5天4夜啊,
都要很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:D


在飞机上

鸡饭,买机票时就只买了宝贝的餐,
因为我只吃一点点而已,还不错吃


就在2.30左右,我们终于都抵达了台湾 :D
那种兴奋的心情有来了 :D
而且是辆MERCEDES来接我们四个哦 :)
这车子很宽很舒服 :p

就是这辆啦 :D

他们


我们



从机场到我们的饭店差不多要一小时左右,
到了饭店, 我们休息15分钟就要准备出去玩了:D
我们的饭店是法皇商务饭店,
对于这间饭店呢,是还可以啦,
只是地点没那么美而已,因为它并不靠近捷运,
蛮偏僻,交通没那么方便,但可叫服务台帮你叫计程车,
蛮快的,5到10分钟就到了 :D
美吗?哈哈


到了就当然先拍几张lor :p



LOBBY !! :)


我们就决定去士林夜市,因为都蛮晚了,
就只有夜市可让我们逛个够 :P
我们去吃了阿宗面线,好吃 !!
就在我们逛到一半,竟然和我那两位朋友失散了,
所以就各自走各自的,没办法.

阿宗面线
士林夜市

粉圆



可爱hor?



逛完了,就回我们的饭店,
收获还好而已 :P


第一天就是那么多啦, 迟些再写第二天哦 :D





p.s: i really miss taiwan so muchhh !! i wan to go there for like mayb every year? HAH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