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台湾自由行, 第4天 ♥

第四天, 只剩下我和他在台湾,
因为另外两位朋友在这一天回了,
所以我们两就去SOGO逛 !
我们都是去回之前走过的 SHOPPING !



他穿在那里买的新鞋 :)



我们去它们刚开不久的统一阪急百货,
我们去UNIQLO !
那时候,我们这里还没开的哦







去年去台湾时,我姐姐的台湾朋友有带我们去吃日本餐,
超好吃 ! 
所以就在这一天我带我的他去吃 !
好好吃,你们单看照片就会觉得好吃了的 :)


















 AGNES B. Cafe !!!




但是这一天呢,天气不美,一整天都在下雨,
台风哦 ! 风真的很大下 !
但是没办法,我们还是拿雨伞照走,
幸亏是我们在台湾的最后一天,
要不然真的会气死喔 ! 哈哈

我们一直在找一间蛋糕店, 长崎蛋糕,
蛮有名的, 找蛮久, 还好我们都有找到 :)





我们简单的晚餐

 鼎边座

 鲁肉饭


之后我们有去它们的家乐福 (Carrefour) !
是24小时的哦 :)
我去那里是因为要买它们的阿Q桶面 !
超爱吃的 !!!
下次你们有去台湾一定要买来试看看哦 !



在这里, 给你们看下我在台湾所买的东西 :D
会多吗?? :D
我自己是感觉很满足 !





就在此停笔 :)

No comments: